close

   Just Talk! A 

    來到鄉下,五六年了,雖然表面上是越來越安靜,但是內心的念想雀越發清楚,明明白白的貪嗔癡,"為 甚 麼 看 見 你 弟 兄 眼 中 有 刺 , 卻 不 想 自 己 眼 中 有 梁 木 呢 ?"以往只見日常眼前的難處,不悅與瞋恨之處,現在離開了身邊不悅,便赤裸裸地只剩下自己的缺失,難怪所有的人都讓我單身一人好修行,意思是要我好好地修改自己唄!! 克服自己的惰性真是困難啊!!!

    鏡像神經元

第一次聽到這個詞是從一位通靈中醫師,當然那時候我不清楚,原來中醫在能量方面的成就,這個以後有空有心情在討論唄!

  印裔神經學家:人類大腦已經兩次飛躍,第三次飛躍在際?神秘的鏡像神經元,難道真的是心靈揚升的階梯?|總裁聊聊 (youtube.com)

    鏡像神經元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(wikipedia.org)

    

心靈感應:直覺/內在的聲音/高我的訊息大解析|腦男. 來談談心靈感應運作的方式。 | by 腦男Leo | Medium --- 心灵感应:直觉/内在的声音/高我的讯息大解析|脑男. 来谈谈心灵感应运作的方式。 | by 脑男Leo | Medium

 

自說自話的總裁有討論一些些這個,WIKI上面也有一些定義,可以參考一下,anyway這是個很有趣的話題,就像最近超級喜歡聽這些yiutuber的視頻,

模仿與投射,我們的身體,大腦,氣脈,心靈,第三次心靈飛越,對我們人類而言還有非常非常大的空間可以探索,真的好興趣,誰能幫我通通解答呢?

《神經科學講什麼》+《神秘的鏡像神經元》2冊

 

轉載一下腦男的文章    研究記錄一下~~  也跟大家分享

來談談心靈感應運作的方式。 来谈谈心灵感应运作的方式。

心靈感應是遠距離傳遞訊息的溝通方式。是宇宙意識通用的溝通技術,許多人會稱為直覺或內在的聲音。
心灵感应是远距离传递讯息的沟通方式。 是宇宙意识通用的沟通技术,许多人会称为直觉或内在的声音。

原理知識 原理知识

宇宙萬物是由「能量(資訊的集合)的不同振動頻率方式所組成。」
宇宙万物是由「能量(信息的集合)的不同振动频率方式所组成。」

當一個意識要傳遞某種訊息給另一個意識,會將該訊息的能量調整頻率到指定對象的所屬的頻率,在任何時刻,擁有同樣震動頻率的意識都會同時收到該能量內的所有訊息。
当一个意识要传递某种讯息给另一个意识,会将该讯息的能量调整频率到指定对象的所属的频率,在任何时刻,拥有同样震动频率的意识都会同时收到该能量内的所有讯息。

現代人這很好理解這個概念,收音機就是利用這種原理的科技。比如當廣播電台將音訊輸入98.7千兆赫頻率中,任何對準這個頻率的收音機就會同步收到音訊內容。
现代人这很好理解这个概念,收音机就是利用这种原理的科技。 比如当广播电台将音频输入98.7千兆赫频率中,任何对准这个频率的收音机就会同步收到音频内容。

軍用機密頻道也是同樣原理,差別在於頻率非常特殊,為了避免有人共用。
军用机密频道也是同样原理,差别在于频率非常特殊,为了避免有人共享。

運作方式 运作方式

當腦男在冥想時,可以將意識的振動頻率調整到「智慧」的頻道,這樣我的大腦就能收聽到某些可以理解的智慧內容,並且即時轉譯成繁體中文寫下來。此外,任何當時將意識調整到「智慧」頻道的通靈者,也能夠收到一樣的訊息。
当脑男在冥想时,可以将意识的振动频率调整到「智能」的频道,这样我的大脑就能收听到某些可以理解的智能内容,并且实时转译成繁体中文写下来。 此外,任何当时将意识调整到「智能」频道的通灵者,也能够收到一样的讯息。

反向的,當更高維度的存有,比如我的高我要傳訊息給小我時,祂也會將資訊對準腦男的特定頻率,這樣我就能同步收到祂想傳遞給我的專屬訊息。
反向的,当更高维度的存有,比如我的高我要传讯息给小我时,祂也会将信息对准脑男的特定频率,这样我就能同步收到祂想传递给我的专属讯息。

運用的技巧在於:「有沒有認識夠多的頻率,有沒有辨識頻率的能力,有沒有調整頻率的能力。」這些技巧都能透過「覺察力」在生活中自我開發。
运用的技巧在于:「有没有认识够多的频率,有没有辨识频率的能力,有没有调整频率的能力。」 这些技巧都能透过「觉察力」在生活中自我开发。

實際體感 实际体感

當訊息透過心靈感應傳入人的意識時,它的原型是一股抽象的能量封包。主要接受的管道是透過人體七個脈輪能量中心。(還有其他層面的能量場,不過由於太高深在這裡先略過不說明。)
当讯息透过心灵感应传入人的意识时,它的原型是一股抽象的能量封包。 主要接受的管道是通过人体七个脉轮能量中心。 (还有其他层面的能量场,不过由于太高深在这里先略过不说明。 )

一般來說,通常使用的能量窗口是「心輪」胸口處,位於七脈輪的中央,意識會依照操作身體的需求將心輪的能量同步傳遞到其他脈輪,當然也可以直接傳遞到不同脈輪。
一般来说,通常使用的能量窗口是「心轮」胸口处,位于七脉轮的中央,意识会依照操作身体的需求将心轮的能量同步传递到其他脉轮,当然也可以直接传递到不同脉轮。

比如傳遞到眉心輪時,能量會經由大腦心智轉譯解碼成影像/聲音/味道/感覺等可理解的五官資訊類別,讓表意識清楚的「看到/聽到/聞到/吃到/感覺到某種特定的內容。」
比如传递到眉心轮时,能量会经由大脑心智呈现解码成影像/声音/味道/感觉等可理解的五官信息类别,让表意识清楚的「看到/听到/闻到/吃到/感觉到某种特定的内容。」

如果能量直接輸入到海底輪,那麼身體就會直接應對能量而行動,不會經過大腦理解,比如吃喝拉撒或睡覺等行為。如果能量輸入到性輪,那麼就會產生性衝動。如果能量輸入到喉輪,就會自發性的想說話或唱歌或跳舞等等。
如果能量直接输入到海底轮,那么身体就会直接应对能量而行动,不会经过大脑理解,比如吃喝拉撒或睡觉等行为。 如果能量输入到性轮,那么就会产生性冲动。 如果能量输入到喉轮,就会自发性的想说话或唱歌或跳舞等等。

如果能量輸入到心輪,會感覺充滿愛、歡喜愉悅、傷心難過、詭異奇幻等。如果輸入到臍輪會感覺自信、自在、幽默、可靠、強壯。如果輸入到頂輪,會感覺和諧有歸屬感等等。
如果能量输入到心轮,会感觉充满爱、欢喜愉悦、伤心难过、诡异奇幻等。 如果输入到脐轮会感觉自信、自在、幽默、可靠、强壮。 如果输入到顶轮,会感觉和谐有归属感等等。

這是為什麼開啟脈輪這麼重要,這是高我能不能順利操作身體的根本關鍵。若是一個人脈輪都是堵塞的,那高我就無法直接操作身體,而是由心智全權控制,如果心智被負面思想佔據,那麼身體就會做出可怕的行為。人的偏差錯亂原因在此。
这是为什么开启脉轮这么重要,这是高我能不能顺利操作身体的根本关键。 若是一个人脉轮都是堵塞的,那高我就无法直接操作身体,而是由心智全权控制,如果心智被负面思想占据,那么身体就会做出可怕的行为。 人的偏差错乱原因在此。

所謂的動物溝通也是一樣:將意識對準某個動物的頻率,將注意力集中在心輪或眉心輪,就能取得該動物的內心感覺或思想內容;將注意力集中在海底輪,就能收到該動物的體感狀態。
所谓的动物沟通也是一样:将意识对准某个动物的频率,将注意力集中在心轮或眉心轮,就能取得该动物的内心感觉或思想内容; 将注意力集中在海底轮,就能收到该动物的体感状态。

實際解碼的內容會因心智學習過的內容而定。比如我只會繁體中文,我就會收到繁體中文的內容。比如我學習的專業是身心靈相關的詞彙,那麼我就會收到相關的專有名詞。
实际解码的内容会因心智学习过的内容而定。 比如我只会繁体中文,我就会收到繁体中文的内容。 比如我学习的专业是身心灵相关的词汇,那么我就会收到相关的专有名词。

比如我對音樂有略懂,在我邊彈吉他邊通靈的時候,就會收到手指要按的位置,或者對應的音符在我腦袋響起。跳舞的時候也一樣,會即刻知道哪個部位該如何動去哪,這是很直覺、很當下的。
比如我对音乐有略懂,在我边弹吉他边通灵的时候,就会收到手指要按的位置,或者对应的音符在我脑袋响起。 跳舞的时候也一样,会即刻知道哪个部位该如何动去哪,这是很直觉、很当下的。

「轉譯的內容取決於心智的所學。」進一步的說,雖然無法超越所學內容,卻可以改變重組方式,重新領會。比如我打下來的字,各位應該都看得懂,沒有沒看過的單字或詞彙吧?可是內容卻這麼不同,就是這個現象了。我的心智就是這樣被高我直接運用,所以才能每天都產出各式各樣的文章,並且很多人都會覺得有共時性。
「转译的内容取决于心智的所学。」 进一步的说,虽然无法超越所学内容,却可以改变重组方式,重新领会。 比如我打下来的字,各位应该都看得懂,没有没看过的单词或词汇吧? 可是内容却这么不同,就是这个现象了。 我的心智就是这样被高我直接运用,所以才能每天都产出各式各样的文章,并且很多人都会觉得有共时性。

開發方式與問題經驗談 开发方式与问题经验谈

心靈感應其實不需要學習,這是人類身體載具天生就具備的功能,只是大多人沒有意識到,並不曉得「原來那就是心靈感應。」
心灵感应其实不需要学习,这是人类身体载具天生就具备的功能,只是大多人没有意识到,并不晓得「原来那就是心灵感应。」

也有因為長期沒有訓練覺察,或脈輪因為社會體制約束而嚴重壓抑,造成能量堵塞,那麼能量進不來身體,就會收不到訊息。
也有因为长期没有训练觉察,或脉轮因为社会体制约束而严重压抑,造成能量堵塞,那么能量进不来身体,就会收不到讯息。

若一個人沒有覺察的習慣,或者思維都充滿生活瑣碎的事情,那麼就算收到訊息也不會注意到。
若一个人没有觉察的习惯,或者思维都充满生活琐碎的事情,那么就算收到讯息也不会注意到。

現今社會的主要問題就是,外在的資訊量太大,心智動不動就呈現資訊過載狀態,充滿各種雜亂的頻率,尤其充斥著低頻率的思想,內在壓抑各式各樣的情緒,自然無法聽到也無法辨識高維度的聲音。
现今社会的主要问题就是,外在的信息量太大,心智动不动就呈现信息过载状态,充满各种杂乱的频率,尤其充斥着低频率的思想,内在压抑各式各样的情绪,自然无法听到也无法辨识高维度的声音。

若是一個人心智的信念系統處於封閉性,比如以恐懼為基礎的思維模式,當他收到以愛為頻率的內容時,心智會無法理解或無法反應,判斷為無用資訊而忽略。
若是一个人心智的信念系统处于封闭性,比如以恐惧为基础的思维模式,当他收到以爱为频率的内容时,心智会无法理解或无法反应,判断为无用信息而忽略。

我想很多人都有這個經驗:內在突然出現一個衝動要去擁抱或讚美某人,可是對社會來說這樣做「很怪」,那就會壓抑這個衝動。
我想很多人都有这个经验:内在突然出现一个冲动要去拥抱或赞美某人,可是对社会来说这样做「很怪」,那就会压抑这个冲动。

許多覺醒中的人,有劇烈的內外矛盾與衝突,就是因為高我要灌入高頻的宇宙思想,可是心智仍被低頻的體制思想牽制,就會有內在的拉鋸戰。這是覺醒過程必然的現象,也是心智正在被重組的現象。
许多觉醒中的人,有剧烈的内外矛盾与冲突,就是因为高我要灌入高频的宇宙思想,可是心智仍被低频的体制思想牵制,就会有内在的拉锯战。 这是觉醒过程必然的现象,也是心智正在被重组的现象。

以上是對於心靈感應在原理、體感、技巧、開發與解決問題方面的詳細解析。希望各位可以吸收這些知識之後,在生活中多感受,好好喚醒自己的心靈感應能力啦。
以上是对于心灵感应在原理、体感、技巧、开发与解决问题方面的详细解析。 希望各位可以吸收这些知识之后,在生活中多感受,好好唤醒自己的心灵感应能力啦。

歡迎分享。 欢迎分享。

 

 

 

祝福。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聊聊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gan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